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小貓咪最近像瘋了一樣,整天不停的從樓上奔到樓下,又從樓下奔到樓上;有時候還竄到我的房間里來,來了以後也不安靜,一會兒跳上沙發,一會兒又在我放書放玩具的地方亂抓,箱子都被抓壞了。我氣極了,真想把它捉起來教訓它一頓,但是看着它鋒利的爪子,我不敢捉,只能瞪眼睛。可是這幾天它突然安靜下來,每天晚上,它就蹲在樓梯上瞪大着眼睛一動也不動。究竟它發現了什麼呢?晚上,我看見小貓一旁有兩隻死老鼠。呀,我終於明白了!呵呵……原來咪咪忙着捉老鼠呢。

  指導教師:張雪萍

  非常仔細地觀察近段時間我們家小貓咪的變化,細心的小作者終於知道了原來小貓咪是長大了,要捉老鼠了。很有意思的描寫,看了不覺得童趣大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