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很早就說準備送我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我一直都非常期待,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媽媽所謂的特殊生日禮物,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呀。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我聽見家裡傳來一聲喵喵的叫聲,我就知道我的小貓咪來了。當我回家的時候,它正躲在沙發下面,我叫了一聲,它就大膽的把頭露了出來,並且跟隨着我的腳步慢慢的走到了客廳中間,我這才有功夫打量它。

  這隻小貓咪身上長了一身黑白相間的毛,看起來像一隻奶牛一般。它還很小,眼睛上還帶着一層藍膜,走起路來一搖一擺不是很穩定的樣子,看見它那憨態可掬的樣子,我心裡高興極了,我終於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可愛小貓咪了。

  希望這隻小貓咪能夠陪伴着我一起長大,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