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7月份,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是從別人家裡領養回來的。

  小貓咪披着一件黑白相間的大衣,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它腳下有厚厚的肉墊子,走路靜悄悄的,老鼠見了都怕它。

  記得,小貓咪剛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它可高興啦!這裡瞧瞧,那裡碰碰,可能是因為換了個新家吧!它對我們家的東西好奇極了!剛開始,我不敢摸它,後來我就不怕它了。小貓咪就知道睡覺。到了晚上,我們要吃晚飯了,它就機靈地跑過來,我把沒吃過的魚頭給了小貓吃。媽媽就臭罵了我一頓!

  媽媽說:“小貓很臟,又會傳染病毒。”媽媽不想養這可愛的小貓。我聽了,很難過。

  一天,媽媽打電話問小姨要不要領養這隻小貓。小姨說:“我已經有一隻小貓了,我還想送給別人呢!”

  這隻小貓三個月大,我非常喜歡它。小貓走了之後,我一直在哭!媽媽把小貓送給了一家小店的老闆。媽媽沒有告訴我那一家小店在哪兒,我想她不告訴我的原因是不想讓我把那隻小貓拿回來。我以後還要養一隻小貓,不能送給人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