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雙喜臨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喜臨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雙喜臨門 標籤:雙喜臨門作文

  今天不是節日,卻勝似節日。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把我的兩件大喜事分享給大家,第一是爸爸順利通過國家一級建造師考試,第二是我被評為三好生,並且得了雙百分,這真是雙喜臨門啊!

  下面我把這喜事的秘密告訴大家,我能得獎狀是平時用功學習,上課認認真真聽講,期末考試前抓緊時間複習,但爸爸是怎樣考上一級建造師的,現在我就詳詳細細給你們說說吧。在夏天的時候,酷熱難忍,爸爸為了節約時間看書,晚上就住在辦公室里看書,等我和媽媽回鄭州了他就搬回來跟我們一起住。他每天早上很早起來看書,而我們還在甜蜜的夢鄉之中,中午利用別人午休的時間看書,晚上媽媽做好飯了說:“開飯了”!爸爸給沒聽見一樣繼續看書,等飯涼了,他才開始,三口並成兩口,急匆匆的把飯吃完,接着看書。

  一份付出,一份回報,最終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一級建造師。這就驗證盧梭說的那句話——耐心雖苦,成果卻甜。爸爸考上建造師還得靠平時勤學苦練才行。

  俗話說得好,天上沒有掉餡餅,這好事成雙,雙喜臨門也是靠“拼”出來的,以後我要像爸爸一樣做一個能吃苦耐勞的男子漢。

  河南省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二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雙喜臨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喜臨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