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肯德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肯德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吃肯德基,樂壞了一群傻瓜!”我唱着自編的“秧歌小調”,和媽媽向肯德基“進軍”了。嗨!你可別小看肯德基,它可是我鼎鼎大名的徐瑤“美食專家”四大美食之一哦!其實我愛肯德基就像所謂的老鼠愛大米一樣。越說越饞,我怎麼能放棄這麼一個大好機會呢? 

  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肯德基,哇!真是燈火輝煌。高高掛起的KFC的廣告牌,像是在吸引小朋友們儘快讓爸爸媽媽帶你來吃美味肯德基。肯德基老爺爺正向我們招着手,好像在說:“謝謝你的光臨,但是請你看看裡面的隊伍吧!”天哪,裡面的隊伍可以說長江水“滔滔不絕,連綿不斷”的情景。幸虧,我徐大俠出手不凡像一隻小耗子一樣鑽到了前幾個。叔叔阿姨們也讓着我,我心想:“好人滿天下,什麼時候報答各位”。吃的東西應有盡有,沒過幾分鐘我肯定要流口水了!我拿着百元大鈔,點着自己心愛的“勁爆雞米花”、“墨西哥雞肉卷”、“香辣雞翅”、“美國薯條”、“聖代冰激凌”…嗨,真慘!吃肯德基還要排這麼長的隊伍,可悲…… 

  我和媽媽找下了座位,擺放着各種食物。我學着“佛跳牆”的“了空師傅”一樣說道:“善哉善哉,“尼姑”開飯了!”媽媽和別人聽了我這句奇怪的話,驚詫的眼神往我身上投來。弄得我眼睛都不知往哪兒放。他們以為我是從尼姑庵里跑出來的,而媽媽以為我今天吃錯了什麼葯!我只能低着頭如饑似渴地把食物往嘴裡送,香噴噴的、脆酥酥的、黃澄澄的。嗯,真好吃!“減肥了,減肥了,別再吃了!”媽媽看我吃的差不多了,就要我放下墨西哥雞肉卷,而讓我喝有加冰塊的飲料。 

  我撅着小嘴和媽媽走出大門,哎呀迎面走來我們班應俊超。咦?今天是怎麼來着。他像鬥牛一樣的把兩隻眼睛瞪着我,好恐怖!今天我是怎麼啦,大家都跟我有仇似的! 

  哼?真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吃肯德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