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患難見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難見真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患難見真情 

  5月12日下午2點08分04秒,四川發生史無前例的7.8級超大地震災害,給人們帶來了深重的苦難,現在,各國都在緊急支援中國,台灣同胞們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武警官兵們也在積極救出倖存者,據統計,已有28000多人遇難。 

  5月17日下午,我們小學生也積極組織大家捐款,希望社會上每一個人都能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事情進展很順利,幾位青年都積極捐款,20、40、60錢越來越多,有一位叔叔,我們剛說完,他就毫不猶豫的捐出了自己的一片愛心,我們看見了,為叔叔的行為深深的鞠了一躬。有些人看了宣傳單以後,就掏出了錢捐獻給災區的孩子;有些人,聽了我們的闡述后就為災區捐了款。 

  開始事情一直很順利,但是,我們找到了一位中年女子,對他說了一番話,好象沒聽見似的,把頭一轉,就離開了。還有一個中年男子,看上去文質彬彬的,跟他費了許多口水后,他竟然不可思議的送給我們一個字:“傻!”我頓時被驚呆了,沒想到一個文質彬彬的男子竟然會這樣對我們說。 

  接着,我們又看見一個很懂禮貌的男子,便走上前去,我們問他知道四川地震嗎,他匪夷所思地回答道:“什麼東西,不知道!”不會吧,連這樣驚天動地的事都不知道,這連動着多少中國人民的心,我想他一定知道,只不過是想做一個“假文盲”,來逃避我們的捐款,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假文盲”在社會上越來越流行的勢頭。 

  我想勸那些鐵石心腸的大人們,如果你就是受傷群眾,你也一定希望每個人都來救助你,你也就會獻出一份力,去救助他們。他們多麼的可憐,急切的希望你的幫助,他們一定會一輩子都對你們感激不盡。 

  愛在哪裡?愛在身邊;情在哪裡?情在眼前;你在哪裡?你在災區人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患難見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難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