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患難見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難見真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患難見真情 

  深圳市羅湖區紅嶺小學 四(2)班 歐陽惠琳 

  有一對好朋友,一個叫阿曼德,一個叫艾爾克。他們天天形影不離。可是,因為一件小事鬧了彆扭,從此誰也不理誰了。 

  一天,阿曼德帶着妹妹阿曼斯去公園散步。不巧,阿曼斯在觀賞魚兒嬉戲時,不慎掉入河中,阿曼斯大聲呼救。不久,消失在河中。阿曼德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而且自己又不諳水性。這時,好友艾爾克正好經過,看見了這個情況,奮不顧身地跳入河中,奮力救起昏迷不醒的阿曼斯。 

  阿曼斯被救了上來,哥哥阿曼德和哥哥的好友艾爾克連忙擠壓阿曼斯的肚子,河水慢慢從她的嘴巴里流出來。可是,阿曼斯已經被河水凍了個半死。怎麼辦呢?艾爾克突然背起阿曼斯跑到自己家裡,阿曼德迷惑不解地問:“你要幹什麼?”艾爾克回答:“我想用火烤一下阿曼斯,說不定會有用!”阿曼德點點頭。 

  烤了半個鐘頭,阿曼斯漸漸蘇醒過來。阿曼德和艾爾克欣喜若狂。 

  後來,阿曼德和艾爾克又和好如初了,而且,關係比以前更好了。因為他們明白了一句話:患難見真情! 

  指導老師:黃南

您正在瀏覽: 患難見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難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