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一大早就跟媽媽去單位。我吃完午飯,剛要出去時,媽媽突然喊了一聲,我連忙順着媽媽手指着的方向看去,原來在我身後是一位漂亮的阿姨抱着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我一下子就被它吸引住了。

  它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兩隻大眼睛像兩顆閃亮的黑寶石,眼睛周圍是棕色的,白色的皮毛順着鼻樑一直延伸到頭頂,連嘴巴周圍也是白色的,棕色的小耳朵是三角形的,乖巧的搭在頭的兩側。我越看越喜歡。我小心翼翼地抱起它,覺得它有些害怕就把他放下了。 

  我們在走廊里相互追逐,它總是想咬我的鞋,於是我坐在凳子上,高高地舉起腳,它也跟着站起來了。我們就這樣玩了一個中午,到了晚上,我知道小狗要回家了,而且再也不回來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 

  我今天和小狗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