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暑假時,回到老家,又見到我最喜歡的小狗是—“小黑”。“小黑”有一身金黃色的毛髮,兩隻大眼睛圓圓溜溜的,鼻子小小的,兩對有力的大腿,和幾個尖尖的爪子,可愛極了!“小黑”非常有活力。有一天,我和爸要去海邊玩了,此時此刻我心裡非常高興的,我看了看“小黑”,它那炯炯的眼神,好像也想去江邊去玩耍一樣,我纏着爸爸說”爸爸能不能帶‘小黑’去?”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爸爸終於勉強帶“小黑”去?來到這裡。“小黑”儘管在海邊上玩耍,我在沙灘上睡覺時,“小黑”看見了我擺擺身子,踮起四隻腳,一下跳到了我的身子上,我一下沒有發現,“啪”的一聲我從椅子上掉了下來一屁股坐在了沙子上,這時的“小黑”還在”汪汪“的叫着,讓我哭笑不得。

  但是“小黑”經常在外面不回家。有一次奶奶在田裡幹活,“小黑”在棚裡面睡覺,奶奶幹完了農活,回到家以後,全家都發現“小黑”不見了,這時大家像熱鍋上的螞蟻,馬上全家都去尋找“小黑”了,大家看到“小黑”還在熟睡覺中,還不時發出“呼嚕呼嚕”聲,讓我們全家都看見了,都不禁笑了。

  在我的童年裡,”小黑”給了我許多樂趣!我喜歡“小黑”。

  江蘇南京鼓樓區小市中心小學四{4}班四年級:王子璇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