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綠色環保

  是大海的藍色,映照到了天空,所以天空也成為藍色的;是小草的綠色,感染了生活,所以快樂的生活也是綠色的。可未來的綠色生活究竟是什麼樣的呢?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輕鬆愜意;還是“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自在逍遙!

  今天我們生活的世界,漸漸的失去了原本的顏色。綠色,生活的特徵。竟然也在不知不覺中,消逝了。垃圾的生活區卻漸漸的佔據了我們的世界。如果你在吃東西的時候不用一次性的筷子,不用一次性的飯盒或許在你生活的世界里會少一些。不僅僅這些,節約用紙也一樣,你的節約,會讓一顆茁壯成長的大樹不被砍掉。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不是嗎?

  人類只有一個可生息的村莊,保護環境是每個地球村民的責任。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與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