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隊(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隊(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乘坐免費極速陸地飛船去.到了澳大利亞我用心靈感應器和當地人說話.我說:"考拉怎麼啦?"當地人說:"滅絕了,你們來自中國吧?"小明說:"是的,他是隊長,我叫小明,這位女孩子是小紅."當地人邊笑邊說:"你們是來找動物的,我能幫你們嗎?你看."說著他伸出了手指一指,又繼續說:"這是微型機器人----陸豚."我接過機器人,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走了一會兒,我說:"我們去遊樂園玩一玩怎麼樣?""可是."小紅緊張地說:"我們還沒找到動物呀."小明跟小紅說起悄悄話:"隊長一定有高招,不要怕." 

 小紅只好也跟着去了.他們玩"瘋狂老鼠".小明說:"太好玩了,小紅,你想會出現什麼動物呢?"小紅說:"是考拉."這時候,出現了一隻碩大無比的"大章魚"."大章魚"好不客氣地把"瘋狂老鼠"連同我們一起卷了起來.我趕快拍下照片.這時候,突然有一棵樹跑了出來.陳煒也拍了照片,但是他在樹上.現在,他從樹上跳了下來,把"大章魚"嚇壞了,一下子把我們鬆開了.我們和陳煒,還有兩名植物隊隊員想方設法逃出澳大利亞,回到了祖國. 

 他們交了照片命名:"大章魚"為八爪獸,樹為快長藤,並獲得兩件禮品.生物隊禮品為八爪獸機器人.植物隊不用說,資料已寫出來了. 

 八爪獸的祖先是章魚.進化的時候它們在岸上,所以它們能在岸上生活,而快長藤未知. 

 我們找到了八爪獸,陸豚.接下來不知還會有什麼動物出現呢!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隊(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