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環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先如今環保已經成為了我們必做的事,因為現在地球上的環境正受到威脅。

  現在,我們知道地球已經開始變暖,寒冷地方的冰已經開始融化,變成的水使水平面越來越高,讓許多沿海的國家被淹沒。更多的土地沙漠化,天災不斷來襲,使我們的生活不再那麼無憂無慮。

  首先,我們必須從身邊做起。

  大片森林被不斷砍伐,汽車尾氣不斷排放……這些首先就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因為這些讓我們“不敢呼吸”。所以,這些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少開車,多騎自行車,而且,騎自行車也很有益身體健康!。可雖然一直這樣說,而且說了也不只一次,可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的車在路上呢?所以,這個方法實在,有點不實用。

  最簡單的就是種樹了,樹是人類的好朋友,他們能幫助人類許多事,比如凈化空氣啦,等等。所以,多種樹,這個方法很實用!

  總而言之,我們的地球要我們自己去愛護,去保護,要用實際行動來幫助地球,讓環境更美好!

  震川中學初二:曹路璐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