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狗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小狗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漂亮的小狗,它的毛色是白色和黑色組成,身上還有圓形的花紋。它最喜歡吃骨頭,還喜歡和我玩遊戲。聰明的小狗還會分辨好人和壞人,它看見家裡來客人尾巴就會擺動起來,看見壞人就會大聲叫,尾巴直的像一把尺子。我家的小狗還能聽懂人說的話,如果你丟一根木棒出去,你就說喊它去撿回來,它會像汽車一樣飛跑過去撿回來。我家小狗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絨線團,你叫它坐下它就會坐下,還有你給它吃它愛吃的骨頭,它就會搖着尾巴給你握手。它還有個特點就是,看見小雞小鳥就會追,追着追着太熱了,就把舌頭伸出來,動物們真的好神奇啊!需要我們細心觀察,多多去想就能找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