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我家有一個漂亮的小鬧鐘,它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

  它有一個翠綠色的塑料外殼,頂上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小耳朵”,表面有一圈藍色的圓圓的花邊,頭頂中央還有一個小按鈕,按鈕上穿着一個環,能掛在牆上。這個按鈕一按,燈就亮了,在黑暗之中也能清楚地看到時間。鬧鐘兩側各有一個耳朵,可以設置鬧鈴。如果你仔細看,後面有兩個旋鈕,能控制兩個指針的位置。表上的數字是從1至12均勻分佈在圓形的鐘面上。圓圓的鐘面像跑道,指針在不停地跑步。時針老大是黃色的,又短又粗,跑得最慢。分針老二也是黃色的,不粗不細,不長不短,跑得比較快,一小時走一圈。老三的色彩是銀白色,它又長又細,跑得最快,一小時跑60圈呢。只要安上電池,它們三個就日夜不停地賽跑。它們很團結,一個不走其它二個也不走,讓我準確地了解時間。

  在晚上,小鬧鐘提醒我早點睡,早上催我早點起。有了它,我的生活才會有節奏。我們要珍惜時間,做時間的主人。

  指導教師:張琳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