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傍晚,我在陽台上無意中發現了一隻不足西瓜子大的蟲。它身上布滿了黑色的花紋,嘴唇和頭部呈紅色,渾身亮晶晶的,看上去十分漂亮。它不會飛,只好一個勁的向前爬。 

 我連忙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回到卧室拿了一個塑料瓶子,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回到陽台,我在瓶子上戳了幾個小洞,好讓它呼吸,再把小蟲放進去。 

 我隔着瓶子觀賞着這隻小蟲,我往瓶子里放了一些菜葉,過了好久,我驚奇的發現菜葉不但被小蟲吃了,而且小蟲還排泄了一些糞便在裡面。 

 原來一隻小蟲只要具備吃喝住的地方就可以安然無恙的生存了。一天、兩天、三天。我照例給它喂菜葉。小蟲漸漸地變得肥胖起來,它睡了吃,吃了睡,似乎很滿意這個地方。 

 我覺得我太自私了,因為它的“漂亮”,才將它關進瓶子里,把一隻自食其力的小蟲養成了一隻好吃懶做的小蟲。終於我對它厭煩了,想放它自由,你們說它還能自由嗎? 

 我來到陽台,輕輕的敞開了瓶蓋……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