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叫周星海。他的頭長得像一把梭子,整個人活像一隻小猴子。他非常調皮,通過這幾點可以看出他非常淘氣,如果在你的班級,也許你會很討厭他。 

在某一月某一天某一小時,也就是在數學課上,這人又開始活躍起來。周星海同學拿着一張白紙,慢慢地撕成了一塊塊方方的小紙片,最倒霉的是我,因為我坐在他前面,他把紙片撒在我頭上,還不停地說:“下雪了,下雪了。” “雪”下完了,只見他手舞足蹈,像在跳迪斯科一樣,引起我班同學哄堂大笑。我呢,一邊看着他一邊也忍不住大聲笑了起來。這下子可把柳老師給弄火了,她重重地拍了一下我們的課桌,班級里立刻安靜下來,空氣好像也凝結了似的,同學們一個人也不敢發出聲音。老師一把捉走周星海同學,她把門一開把周星海給“請”到了門外。不過我們的周星海同學不停地在門口扮鬼臉,一會兒像狐狸,一會兒又像一隻大熊貓,逗得幾個膽大的同學在桌子下面偷笑。 

  下課之後,這個“不要臉”的人??周星海又跟在我後面學着《神奇寶貝》中的皮卡丘的叫聲:“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我聽得煩死了,這是他慣用的絕招,這樣我就只能陪他玩遊戲了。有時候,我和別的同學玩得熱火朝天時,他突然大叫一聲,嚇得我的同學魂飛魄散,一下子不知跑到哪裡了,我只能“乖乖”地玩他的遊戲。這次我用手塞住耳朵,他的吼叫聲,把我嚇得大叫:“啊!”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玩他那無聊的遊戲了。 

  唉,難怪他的調讓我們全校師生還有市青少年宮的老師也久仰他的大名。我真心希望他再也不要這樣調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