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騙過老虎后,老虎一直懷恨在心,它一直在尋找機會,想殺了狐狸,報仇雪恨。

  而狐狸呢,它不是洋洋得意,而是膽戰心驚,因為它知道,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它總害怕老虎報復它。

  一次偶然的機會,狐狸抓到三隻羊,它吃了一隻,忽然又生出一條詭計:我如果把一隻羊獻給老虎,或許它不再生氣,還封什麼官給我,那可多好呀!

  於是,它背起一隻肥羊,來到老虎的城堡,把羊作為禮物獻給了老虎。老虎吃了后,感覺很舒服,剛想好好表揚表揚狐狸,可是,老虎突然想起了狐狸欺騙自己的事情,於是說:“真好,可我還沒有吃飽。”狐狸知道老虎胃口大,趕緊說:“那我又去給你抓。”老虎又說:“不用了,正有一頓美餐在我眼前呢。”,“在哪裡?在哪裡?”狐狸向四周望了望,“那就是你。”老虎大吼一聲,撲了上去,把狐狸吃掉了。

  狡猾而可惡的狐狸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四班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