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秘書把小男孩帶了進來,小男孩站到了高爾基面前,他低着頭,高爾基看見小男孩的樣兒,問:“你怎麼了?”小男孩說:“對不起,高爾基爺爺,昨天我浪費了您的寶貴時間,結果相也沒有照成,所以,高爾基爺爺,請原諒我吧!”。高爾基和藹可親地對小男孩說:“孩子,沒關係的,其實我這兒有很多膠捲,來吧,給我照相。” 

  開始了照相,高爾基坐在沙發上還是按昨天的姿勢拿了張報紙,然後側過臉,對着小男孩微笑。 “咔擦”一聲,拍下張照片。小男孩又從不同角度照了好幾張。照完相,小男孩高興的對高爾基說:“謝謝您!給了我這次機會。” 

  小男孩臨走時,高爾基拿出一個盒子,拍了一下小男孩的頭,說:“這些膠捲都送給你.”小男孩給高爾基鞠了一個躬,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展示課上,小男孩談起這次經歷,簡直有點眉飛色舞,好象在展示自己的傑作,小男孩的作品得了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