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高遠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高遠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登高遠望 標籤:登高作文 遠望作文

  2010年7月11日,我到上海參觀了著名的觀光大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這棟大樓高達492米,於2008年建成,從下向上看,整棟大樓象一個高聳入於的拉長的手提包。

  我是第2784220位上這棟大樓參觀的遊客。我只用了3分鐘就到達了這棟大樓的第94層,在這層就已經可以看見對面曾經是上海最高的建築物——88層高的金茂大廈的房頂了!我又坐了自動扶梯上到第95樓,再轉另外一個電梯上到第97樓售票處,在這裡我們可以搭乘自動扶梯通往觀光的最高點——第100層的觀光天閣。位於474米高的觀光天閣是一條長約55米的懸空長廊,它的地面是由許多塊5-10厘米厚的大塊玻璃鋪設而成,遊客可以從上面輕輕鬆鬆通行,這裡可是經過吉尼斯認證的世界最高的觀光廳呢!

  站在觀光天閣里,從上往下看,只見雲霧翻滾,就像海面上漂滾着驚濤駭浪,氣勢磅礴,場面十分之壯觀。

您正在瀏覽: 登高遠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高遠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