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月徵文] 建國60周年閱兵式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徵文] 建國60周年閱兵式小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一年過去了,我還依稀記得去年的國慶節,因為是建國60周年,所以到處都張燈結綵,到處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

  就說國慶節那天吧,一到10點種,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收到中央1套,觀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慶祝大會的盛況,一段解說過後,大會正式開始了。一共九百四十九名解放軍圍着國旗從人民英雄紀念碑旁邊出來,伴隨着60聲禮炮走到國旗杆面前,在雄偉的國歌聲中升起了國旗。

  過了一會兒后,胡錦濤主席乘着車從天安門中間的城門洞里出來閱兵。這時對面也駛過來一輛閱兵車,那輛車上面的一位官兵說:“主席同志,受閱兵部隊準備完畢,請您檢閱!”胡錦濤主席說:“開始!”閱兵車向前開去,胡錦濤主席一邊檢閱一邊向解放軍說道:“同志們好!”解放軍戰士則大聲回答:“首長好!”

  檢閱完畢,回到了天安門廣場,胡錦濤主席發表重要講話后,分列式開始。各式各樣的解放軍官兵以及現代化武器都一一亮相了。有穿着迷彩服的步軍,有配着大炮的坦克,還有拖着長長彩煙的女兵開的飛機呢!群眾遊行中的各型彩車,演員服裝,以及氣球都格外的美麗,花車表現的內容有各族人名大團結,各省秀麗景色,以及工業,農業,政治的一些重大發展……

  觀看完閱兵式,我們都很激動。60年來,我們從依靠別人走向獨立,從落後走向了先進,我們從貧窮走向了富強……我們的祖國真偉大!

  浙江紹興行知小學二年級:王曦元

您正在瀏覽: [十月徵文] 建國60周年閱兵式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徵文] 建國60周年閱兵式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