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老師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老師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老師的禮物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清晨,小紅早早的起床了,他之所以起這麽早,是因為今天他要實施一個,計劃--送給老師一份特別的禮物給他敬愛的王老師。他背上書包,來到他每天上學都要路過的那片山坡,正是秋天,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那些花爭芳鬥豔,美得清純,美得淡雅,小紅情不自禁的俯下身子去摘起來,一朵,兩朵,小紅跳了整整一大把。她把花小心翼翼地分成兩束,得意的看了看,笑着向學校走去。 

  小紅走進校門,便徑直跑向王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窗虛掩着,小紅輕輕推開窗,探身向辦公室里張望,咦,辦公室里沒人。好;就讓這份禮物給王老師帶去驚喜吧;窗下,就是王老師的辦公桌,辦公桌上的物品小紅太熟悉了----地球儀、墨水瓶,筆筒里插着各種文具,日曆已翻到九月十日。桌子正中擺着王老師備課有的教學參考書,書上的眼鏡都沒顧得上收攏,王老師昨天一定有工作到很晚。 

  小紅這樣想着,把手中的花插在王老師的筆筒里,希望王老師看到花以後的表情,小紅笑了。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