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老師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老師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吃過早餐,蘭蘭拎起書包往身後一背,撒腿向城郊跑,想給老師采束鮮花兒。城郊的道路兩邊儘是數不清也叫不上名字的鮮花,色彩繽紛,千姿百態,賞心悅目!蘭蘭想采什麼花才能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之情哪?對了,挑選十朵最美麗的,既象徵著十分寶貴,十全十美,也象徵著桃李滿天下。采呀采,選呀選,直到心滿意足才哼着《長大了我就成了你》,一溜煙兒跑回學校,她想趕在老師之前到學校。 

  蘭蘭一進學校,遠遠看見老師的辦公室窗戶已經打開了,“真遺憾,我來得這麼早可還是比老師晚”蘭蘭自言自語。蘭蘭向里一看,老師不在,八成去教室了,太好了。她躡手躡腳來到老師辦公桌前,只見桌子上擺着的台曆翻到了9月10日,多麼神聖的日子啊!台曆旁放着教科書和一本剛批改完的作業,作業本上擺放着一副花鏡,筆筒里還插着一隻筆尖上帶着一滴紅墨水的沾水鋼筆呢。這紅墨水是老師的心血呀!她平日里起早摸黑,早出晚歸,累得她40幾歲眼睛也花了,兩鬢也添了幾根白髮,老師真象蠟燭啊,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蘭蘭想到這兩眼濕潤了。 

 蘭蘭深情地把鮮花插入老師的筆筒,頓時,辦公室里飄滿了花香。蘭蘭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