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送給我的開學禮物。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體形狀,盒面的圖案是迪斯尼里的米奇、米妮和唐老鴨。米奇托着腮、蹺着腿,唐老鴨歪着屁股,讓人覺得很可笑。我的文具盒分兩層,上面一層是放鉛筆的。每一支鉛筆都有一個固定的小套子,使鉛筆們都有一個自己的家。下面一層是放尺子的。我的橡皮擦單獨放在文具盒右側的小盒子里,它就再也不會被鉛筆弄髒了。

  別看我的文具盒小小的,可它的作用卻不小。它可以把我的文具進行分類擺放。這樣,我找起來就非常方便了。

  米奇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我喜歡它的幽默、可愛和調皮。我文具盒上的淺藍色也是我的最愛。淺藍色年看着非常清爽、舒服。我愛我的文具盒,我喜歡它的色彩、圖案,更喜歡它的用途!

  重慶 沙坪壩區&&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