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雅戈爾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雅戈爾動物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遊玩雅戈爾動物園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雅戈爾動物園遊玩。

  動物園的小動物可真多啊呀!有活潑可愛的節尾猴、松鼠猴;有美麗迷人的藍孔雀、白孔雀、綠孔雀;有叫聲清脆悅耳的綠鸚鵡、藍鸚鵡、紅鸚鵡,還有威風凜凜的非洲獅子和東北虎。

  在動物園裡,我不但看了許多動物,而且我還拿餅乾、麵包、香蕉、火腿腸……餵了它們,這些動物可真有趣,面對我餵給它們的美味,它們個個都你爭我搶,吃得津津有味,尤其是節尾猴還跑到我的胳膊上來搶香蕉呢!

  沿着彎彎的小路,我和爸爸又來到了海獅館,觀看了大、小兩隻海獅精彩的鑽圈、頂球、滑滑梯、投籃、倒立等表演。它們的一躍、一滑、一頂、一轉不時引起觀眾的陣陣喝彩。我還從爸爸手裡拿過相機拍下了它們伶俐可愛的一幕一幕呢!

  就這樣,我和爸爸一直玩到下午五點,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遊玩雅戈爾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雅戈爾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