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戈爾動物園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戈爾動物園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金風送爽的十一黃金周,我們全家懷着期待的心情去了新建的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我們從南大門進入動物園,我拿着動物園的導遊圖,開始了我們的旅行。第一站是品奶屋。在這裡我了解了許多關於牛奶的知識,並且品嘗了純正帶有奶腥味的鮮牛奶。然後,我們順着小道領略了稀有的金錢豹、非洲三色犬、金貓等的風采。特別是非洲三色犬,它的外形和狗差不多,但有一種特殊的三色毛,所以特別珍貴。

  我們的第二站是鱷魚谷。在這裡我真正見識了那讓我害怕卻又好奇的鱷魚。只見它們悠閑地躺在人工造的沙灘上,閉着雙眼,舒舒服服地享受日光浴。真是自在無比啊!在這一帶我還看見了蟒蛇,翠鳥和更兇狠的野獸。

  上午的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就到了中午,我們匆匆吃過午飯,又開始

  了在雅戈爾動物園的第三站旅行。

  在第三站里我們見到了我國的國寶大熊貓。它那可愛的模樣惹得我們哈哈大笑。真不愧是動物中的明星,我國的國寶。

  玩着玩着,到了四點多,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寧波雅戈爾動物園。但這次旅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讓我懂得人應該和動物和平相處,保護它們,也就是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雅戈爾動物園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戈爾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