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玩動物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動物園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園,什麼地方?那當然是動物明星聚集的地方,那裡有很多珍稀動物。是旅遊的好去處。五。一長假,我們一大早就起床,乘坐輕軌來到了位於楊家坪的動物園。因為是五。一長假,加上又是大晴天,所以去的人很多。

  按路線。我們先是來到熊貓館,那裡的熊貓看起來真可愛,那吃竹子笨笨的樣子真惹人喜歡。接着我們來到了斑馬館,斑馬身上條紋黑白交加。看上去,是一派漂亮的油墨畫。哇!那邊好多人哪,我們不由自主的跑了過去,原來是在看動物園明星長頸鹿呢!那長頸鹿大約有三米高呢!好多人都在拍照,長頸鹿一跑到那邊,這邊的人就空了,真是“風靡世界”呀!咦,還忘記了“驕傲的孔雀”,我們來到孔雀區。大家用各種辦法逗孔雀開屏,但是它都不張開它那珍貴而美麗的孔雀屏,有位遊客說:“我來了幾次,都沒有看到孔雀開屏,真可惜呀。”大概是孔雀不想讓這位遊客失望,它大展美麗的孔雀屏。大家不由得驚叫:“多美呀!”孔雀左走走,右走走。好像在走模特步一樣。咦?那邊的人在看什麼呢?原來是在看巨型動物亞洲象,那亞洲象身體非常的龐大,鼻子一甩一甩的,看起來真好玩。後面還出來了一頭小象,它一直跟着這頭大象,生怕跟丟了似的。亞洲象喘氣的時候,簡直如雷灌耳。這邊的河馬吸引了許多遊客來觀看。瞧,那水裡的一塊大石頭,那不是石頭,其實是河馬。隨即,河馬上了岸。我看着它吃着這些蔬菜,心裡感到很納悶,光吃這些菜就能長得這麼胖嗎?我疑惑不解的想着。最後我們來到了兩棲動物世界,那裡有珍惜動物揚子鱷趴在那裡,和巨莽吊在那裡。這裡的動物真是品種多多呀!

  我最喜歡的兒童樂園。哇噻!“激流勇進”,看起來好刺激似的。我們買了票。準備出發了,我們坐着遊艇前進,慢慢沖了上了第一個坡,下來的時候好可怕。唰,一下子就衝下來了。來到了第二的一個坡,哇!衝下來的時候,簡直就像不能呼吸一樣,心就像要跳出來似的。一到底下,水衝過來,把我們都淋濕了,這個遊戲太刺激了。爾後,我們又去了魔奇世界,去玩了的小朋友出來個個嚇得魂飛魄散、臉色蒼白。我決定去體驗一下究竟有多恐怖。進入這個洞,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突然!一個身披白衣的長發女鬼在旁邊動過來動過去的,把我嚇得頓時打了個嗝,緊接着又有一個眼睛發亮的恐龍的尾巴晃過來晃過去的,樣子怪嚇人。後來我們經過了一個神秘的房間,一下就鑽出來了一個可怕的木乃伊,後面還有一個老虎做伴。這時,不是弟弟抱我,是我抱着弟弟了。真丟臉呀!最後要出來的時候我放心多了,可是,這些鬼怪連最後的一刻也不放過,從漆黑的天花板上鑽出一個惡鬼,腳鉤着天花板,腦袋朝下。把我嚇得立刻蹲着!我出來,爸爸媽媽看見我說:“好玩嗎?”我一句話也不說的呆在那裡,而弟弟卻在那裡把裡面的場景描述得有聲有色,我想我回去會作惡夢的。我再不也到魔奇世界去了。

  這個動物園真是太有趣了,這裡不僅是我們旅客遊覽的勝地,還教育我們要保護動物,讓動物每時每刻都陪伴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遊玩動物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