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垃圾桶的訴說

  任佳文

  我,一個平凡而又常見的垃圾桶,我卻有許多想和人類說的話:“不要把垃圾隨地亂扔,請交給我來解決!如果每人少扔一個垃圾,那這個世界就會少一些污染。”

  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小男孩吃着雪糕,卻把包裝紙隨地一扔走了。他媽媽走了過來,搖了搖頭,撿起了包裝紙,扔進了我的肚子。我扭頭一看,小男孩正在注視着我,雖然什麼也沒有說,但他的臉紅紅的。我知道,他一定為他的所作所為而羞愧……

  “啊!不要隨地亂扔垃圾了,如果這樣下去,世界會變成一個巨大的、不能再大的垃圾場。”

  如果人人愛護環境,不再亂扔垃圾了,等待我們的,是美麗的地球或是世界,也許是美麗的天使。

  2011,新的一年來到了,我看到了,人們不再亂扔垃圾了。

  這是我一個衛生天使——垃圾桶的真心告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