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公園中,大街旁都有垃圾桶,經常叫醒你,“不要亂扔垃圾。”

  可是,垃圾桶經常被人們瞧不起,不是被踢得遍體鱗傷,就是被小孩子當打得頭破血流。

  一天晚上,全世界的垃圾桶在一起開了一個協商大會。當大會一開始的時候,一位年過百歲的垃圾桶爺爺說:“現在我的子子孫孫都被人類當奴隸使用,遭人類虐待。原來,我本以為我的子子孫孫能夠擺脫這種殘醒的遭遇,可是,萬萬沒有想到人類能如此低俗!”經過幾個垃圾王國的國王決定向人類提出嚴厲警告,若不思悔改,將停止為人類服務三年!

  是呀,現在我們如果沒有垃圾桶,那麼我們的垃圾到處都是,垃圾成一座直插雲頂的大山,那麼人類的地球將成為一個灰色而充滿黑暗的地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