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路邊的一個垃圾桶。看,“不可回收和可回收”的類別一目了然。

  我是一個平凡的垃圾桶,更是環保的小衛士。我能把垃圾全部吞進我的肚子里,讓這個地球變得乾淨。我雖然不能把廢水濃煙吞進肚子,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為地球盡了份力,我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我不會用手把垃圾送進嘴裡,只有文明的人才能讓我吃飽。在以前的日子裡,我的肚子總是鼓鼓的,但是現在我都快沒有食物了,怎麼會這樣呢?我調查了一下,先別說別的地方,就光我身旁的公路就有多少垃圾。我一直夢想着有一天,我能自己動手把垃圾清理乾淨。我越來越不明白人們為什麼不願意在清潔的城市裡生活。哦!對了,說到這兒,我想起那個小男孩來了。他拿着一袋廢紙向我走來,我本來挺高興的,覺得他是個文明的使者,但他竟然把廢紙放進了不可回收一邊,還掉出許多,他把掉出來的廢紙撿起來團成團,走到遠處,衝著我怪笑。他一個一個地把紙團向我投來,技術不怎麼樣,沒有一個扔中的。隨後,他就不管了,我的身旁都是垃圾,我真是恨死他了,可是有什麼用呢?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的夥伴越來越多,什麼樣的都有。現在我們家族中都有裝廢水濃煙的夥伴了。我們都為保護地球做着不懈的努力,我無比快樂。

  我和同伴並肩作戰,一起守衛着我們愛的地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