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垃圾桶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垃圾桶的訴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垃圾桶的訴說 

  在某個社區的一個角落,我們時不時得能看到幾個粉色的垃圾桶。你們聽,它們好像在說什麼呢! 

  “老弟,早上好!"一個垃圾桶對另一個垃圾桶說.”我最近聽說了一件特大新聞,全世界的垃圾桶呀,都過着“豐衣足食”,無憂無慮的生活。”“是呀,想當年,我們吃的不是魚骨頭,就是爛豬肉,餓益頓,飽一頓。可現在,自從人們變得富有起來以後,他們就經常往我們嘴裡“喂”好東西,有法式麵包、鹹魚片、肉串┄┄”  

  “可不是嗎!”那個垃圾桶說:“想到以前,我們都”骨瘦如柴”,可現在,我們胖得像氣球,這還不是人類的功勞?”“唉!人這樣浪費食物可不行!”垃圾桶無可奈何的搖搖頭。 

  這時,它們看見一個白臉小胖子和一個小孩走了過來,一個人說:“我媽媽也真是的,每天起來都讓我喝一杯牛奶,我都吃膩了!”“就是,牛奶既有一股牛腥味,又難喝,我才不要吃呢!”那個男孩搶着桌。然後他倆把牛奶倒進垃圾桶,笑嘻嘻的走了。 

  垃圾桶氣憤地說:“人類這師生在福中不知福,牛奶那麼有營養,他們居然倒掉!”“人們如果知道節約就好了!”一個垃圾桶感慨地說。”人類對事物太浪費了,他們從小就不懂勤儉,養成了不節儉的壞習慣,事到如今,我們也無能為力了!”  

  真希望人類能改掉浪費這個壞習慣!兩個垃圾桶苦苦嘆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兩個垃圾桶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