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槍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戰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這幾天天氣好怪哦,老是晴……

  今天我要記滴是“槍戰”。要說起槍嗎,偶系最愛不過了。(玩具槍,偶可沒有真槍)偶有好多好多滴槍哦,差不多我每年都要買一把。有人說我已經15歲了,不應該玩這個東東了,可系偶覺得玩槍有什麼不好!那些戰士們還打槍呢!我現在玩玩具槍係為了練練瞄準力,如果以後真的要發生戰爭,那我就可以給國家做出貢獻呢。嘻嘻。

  今天呢,偶就做了一次戰爭演習耶。我找了3個“小弟”來玩槍戰。以前我們玩這個遊戲都是用空槍打,可是這次就不一樣了,今天我們可是“真槍實彈”!不過放心,我們規定不準打臉,只給打身體,反正都是冬天,各個都穿的跟個熊貓樣子的,打2下不疼不癢——沒事,嘿嘿。

  好了好了廢話少說,開始切入正題吧。

  我們先分組,擔任“警察”和“土匪”2組。當“土匪”的有2人,選大樓西邊為基地,“警察”有2人,選大樓東邊為基地。“土匪”的任務是不讓警察打到他們的“核心”。(一塊磚頭)“警察”的任務是要在10分鐘以內剿滅“土匪”或者打暴“土匪”的“核心”。

  好了!遊戲開始了!偶擔任滴是“警察”。

  偶先和偶滴同黨商量好對策,偶從南邊直接進攻,他從南面沿河邊偷偷進攻,我負責把“土匪”引走,他去打“核心”。我悄悄的向前摸索着,沒想到敵方比我還機靈,早已埋伏在牆角,幸虧我反應快,不然就掛掛了。我操起“AK-371“向前沖,只看見黃色的子彈向我身旁、頭頂穿過,我顧不了多少了,只知道沖啊沖啊……唉,那傢伙可真是笨,打了我幾槍都米打中!我漸漸的靠近他了,拔了一下槍,打了出去,只聽槍聲一響,子彈打到他滴身上,他馬上尖叫一聲:“啊!”然後就——壯烈犧牲。他滴同黨聽見槍聲就連忙趕來,我看見他馬上照計劃行事——逃。他奮不顧身的追着我,好像他是來要債似的。= - =‖最終呢,我還是被無情滴子彈打中——犧牲了。正當他洋洋得意之際,我的同黨早已經打暴“土匪”基地的“核心”。哈哈哈哈,我們贏了耶!好爽哦!作為懲罰,他們每個人“抱頭跳”10下,看見他們做着,我好開心哦^ - ^!

  哦,對哩,我忘了告訴你們了,跟我玩的3個“小弟”都才上4年級!哈哈,我厲害吧!

  ……(眾人無語)

  “哇哇!不要毆我!HELP!HELP!HELP ME!!!”

您正在瀏覽: 槍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