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車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車迷 標籤:車迷作文

  我愛車,愛到了痴迷的程度。我相信,在我的同齡人中,對車的了解,沒有人能趕上我。

  聽媽媽說,我兩歲的時候就把一本名車書里的車全部認識了,許多人感到好奇,便都來考我,每次我都對答如流。瑪莎拉蒂、凱迪拉克、奔馳、林肯、寶馬、法拉利……這些車我都認識。爸爸媽媽培養了我濃厚的愛車興趣,他們不斷地把商場里的車“搬”回家,我的家成了車的世界,車的海洋。

  我睡覺的時候手裡拿着車,出去玩也少不了車。即使外出旅行,也要背着一小包車。車陪伴我走過了每一天。

  在我的心理,悄悄地產生了一個願望,將來我要設計出以我的名字命名的汽車。“韓國有大宇,中國有博宇”。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將來考上清華大學,學習汽車工程專業,讓我的理想實現。

您正在瀏覽: 車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