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車迷逛車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車迷逛車展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當車迷逛車展 標籤:車迷作文 看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這個周五,我像以往一樣看着威海晚報的花季專欄。令我沒想到的是在周六竟然有一個逛車展的活動。這對我這個十足的車迷來說,簡直是如魚得水般的開恩。經過全家人2秒鐘的思索后,結果就是一個字:“去!”

  到了會展中心,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到處都是新興的國產車企業,長安、傳祺、北汽。中國汽車行業騰飛的速度,讓我難以置信!而且,國產車還有一個最大的優勢,那就是經濟、省油。在這樣一個油價飛漲的年代里,省油絕對是制勝的王道……中國車固然好,但我還是更青睞於B管中的豪車!大眾、奔馳、沃爾沃,奧迪、蓮花、雪鐵龍。這何止是壯觀,簡直就是壯觀!首先我們來到了我最崇拜,也是技術最先進的奔馳展區。這裡不僅有有着超強動力的S600,還有經濟實用的b240,當然還有我最最看好的SLK300。最最令我不可思議的是連今年新出的概念smart也在其中。這不僅是一次與奢華的零距離接觸,更是奢侈給我們帶來的一次視覺的衝擊與震撼!

  說完了高貴象徵的奔馳,再來談一談我們凡人能買得起的大眾。一提起大眾我們自然會想到桑塔納、捷達、帕薩特等常見車,更有甚者可能認為大眾就這幾個牌子,其實不然,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款頂尖的經濟實用類轎車:第六代大眾高爾夫。第六代高爾夫是由大眾的首席設計師Walterde’Silva設計的,他不僅有超群的消音系統,還改變了大眾家族式的“U型前臉”設計。而且還有200邁的強勁動力。最關鍵它的售價僅在10萬左右。如果你想買一款家庭車這應該是你不錯的選擇!

  經濟實用,是大部分人的選擇,但如果你真的是很有錢,還是男士的話。下面這款車絕對會讓你男人味大增。凱迪拉克SRX。凱迪拉克新SRX內飾與外形相互呼應,稜角分明的線條配合2.5噸重的車體,絕對是霸氣十足!整車內飾風格借鑒了凱迪拉克新CTS的眾多元素,中控台沿襲了凱迪拉克新一代車型的刀鋒設計理念。一鍵式開關引擎,在8.7秒內達到最高時速。電子手剎等高科技配置,讓消費者能從其中體驗到更多樂趣,六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和運動底盤的完美融合會為駕御者帶來更多驚喜。並且這款4.8米長的大型SUV絕對會讓你在朋友眼中增分不少。這款車還和AudiA5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但還不乏240邁的超高時速!相比老款車型,新一代的SRX在外觀上極具顛覆性,全身隆起的肌肉,緊湊鋒利的硬朗風格中又顯露出柔韌的車身線條。大量的質感條交織出如鑽石切割般散發耀眼光芒的漂亮外形,充滿時尚和未來科技感。60萬的價格,也是奢侈豪華之所在!

  這次展出不僅有豪華的車型,還有誘人的車內飾品。皮草的座椅、法國香水的香薰、鍍金的車飾……無不彰顯風範!更吸引人眼球的是顛覆時尚理念的改裝。即使是一輛夏利,在改裝之後,也會有競技豪車之風采,百萬賽車之艷麗!

  這一次的活動可是讓我大飽眼福,我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辦得更多些,這不僅是市場的交流,也是大眾了解知識的途徑,更是人們提高生活水平的促進。車雖然只是一個代步的工具,但車所承載的文化是遠遠大於其自身價格的。

  當一個真正的車迷逛車展時才會想到這些!

  威海市城裡中學初二:苗清然

您正在瀏覽: 當車迷逛車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車迷逛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