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汽車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才17歲了,已是一百多輛“小汽車”的主人了,可以算得上個大亨了吧!不過你們別吃驚,因為我這些“小汽車”用一個空盒子就足以裝下——它們全都是一些玩具。

  第一輛小汽車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是那樣可愛、精緻,使我着迷。從此我便萌發了收集小汽車的念頭。許多小汽車是我自己用省下的零花錢買的。為了購買一輛新式樣的小汽車,我卻肯傾囊花錢。爺爺奶奶知道了我這個愛好后,也不斷從上海給我寄來新品種的小汽車。

  兩年,我已收集了一百多輛不同牌號的小汽車。其是我最喜歡那輛名叫“藍色旋風”的。它的車身是流線形的,車身上噴着鋥亮的藍油漆,四塊茶色的擋風玻璃嵌在上面。據說這種實體小汽車每小時可以開兩百多公里。我多想開着它在高速公路上飛馳啊。但好景不長,它的“車王”地位很快被一輛新來的小汽車取代了。這是一輛黑色的超豪華汽車。它的前後門均可打開,而且碰到障礙還可以自動倒退。正因為它有這些性能,所以成了新的當之無愧的“車王”。

  常一輛一輛地觀賞這些各式各樣的小汽車,從它們身上我彷彿看到了一部小汽車的發展史。每一輛小汽車都是科學與藝術的結晶,它使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但令人遺憾的是,這些小汽車全都是一些外國名牌汽車。有日本的“豐田”、德國的“奔馳”、蘇聯的“伏爾加”……唯獨找不到一輛印有中國汽車標記的。難道中國的汽車業就那麼落後嗎?我不信,也不甘心。我決心長大后要為我國的汽車製造業出謀劃策,讓中國的汽車行銷全球。說不定我們的後代玩的都是中國的小汽車呢!

您正在瀏覽: 汽車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