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狼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完了《狼王夢》。

  先說說狼。一談到狼,就讓人不禁打起了寒戰。可是,只要你們看一看《狼王夢》這本書,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狼會吃人或攻擊人是因為人類惹怒了狼,不過有時是要添飽肚子。我從《狼王夢》中看到了上帝對狼的不公平,人對狼的不公平,甚至狼對狼的不公平。其實狼也有溫順的一面、柔剛的一面,善良的一面,狼很殘忍,寧願犧牲“他”人,也不願犧牲集體。在《狼王夢》里,母狼紫嵐生了三個男狼仔,一個女狼。紫嵐為了讓公狼黑桑的遺願(當上狼王)實現,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在講講狗。狗很可愛、溫順,很討人喜歡。在《狼王夢》中,我看到了狗的內心世界:它們也會遲鈍、思考…在《狼王夢》中,狗總是“演”着一些令人討厭的“角色”。

  最後說說人。人有兩面性,一面善良,一面惡毒。我很討厭在《狼王夢》中的人,既惡毒又貪婪,而且總是殺害無辜的生命,拿來買錢!

  在《狼王夢》中,我看清了善惡!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