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狼王夢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王夢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沈石溪的一本書《狼王夢》,這本書給了我許多的人生思考和感悟。

  一隻母狼紫嵐,在一個暴風雨夜,生下了五隻小狼崽。其中還有一隻小狼崽,因為發燒而離開了人世。紫嵐的丈夫黑桑在爭奪狼王保衛時不幸去世。可憐的紫嵐吶!只能一個人去培養這四隻小狼。黑仔最小最受的媽媽的喜愛。因為黑仔長得太像死去的黑商了。所以只玩最為偏愛黑仔。黑仔,自然成了兄弟姐妹之間最壯實的一個。膽魄比其他的小狼高出好幾倍。這固然是個好事,狼是最殘忍的動物只有殘忍,只有打破大才能有在這個森林生存的機會。可是大膽的黑仔卻死在了狼金雕手上。自然只能放掉黑仔培養的兒頭小狼藍魂兒,似乎天生就有一種不聽不信仰的校風很是煎熬,不屈。可是,自然江南果道培養成一隻大公狼食。藍國楠卻死在了獵人的普獸夾下。再看看雙貓爸,因為天生營養不好發育不良食物又不夠充足,整個人神神厭厭的,根本沒有辦法去爭奪狼王寶座。就在快要成為狼王的那一刻雙毛,膽怯了。他死在了自己的自尊心下。他永遠都只能成為一隻懦弱的狼。

  這隻母狼啊他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最終又有什麼用呢?可是母愛的力量卻是令我們所有人去敬佩的。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夢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