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王夢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夢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本課外書,書名叫《狼王夢》。

  母狼紫嵐的丈夫黑桑不幸死於野豬谷。紫嵐十分悲痛,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很不服洛嘎當上了狼王,紫嵐決定要培育一隻小狼成為狼王。紫嵐生了五隻小狼,可是,不幸死去了一隻雄性狼崽。小狼分別是黑仔、藍魂兒、雙毛和媚媚。因為黑仔太像死去的黑桑了,所以紫嵐最偏愛黑仔。可是黑仔比平常的狼崽成熟的多。所以因為黑仔的勇敢,他死於金雕爪下。紫嵐後悔了,但是她並沒有心軟。她要把藍魂兒培育成下一代的狼王。可是,藍魂兒也死了,死在了獵人的捕獸夾下。因為紫嵐以前太喜愛黑仔和藍魂兒了,所以忽視了雙毛。雙毛顯得很頹唐,比別的同齡狼崽小了半個個頭。因為要培育雙毛,紫嵐失去了一條腿。可是,雙毛最後死於了自己的自信心。紫嵐為了以後自己的狼孫不會受到傷害,她與金雕同歸於盡了。

  紫嵐的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