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一日是國際兒童節,是小朋友的節日。我們學校13歲以下的同學放假一天,所以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天了。

  今天我打算去朝陽公園,聽說那裡可以看電影也可以玩,媽媽就同意了。

  早晨8點多,媽媽就帶着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媽媽帶我先去小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就走向了車站。

  我們要坐300路汽車,車站在我家的南邊,那裡是小河邊,我和媽媽吃完飯後經常去那裡散步。走在向車站的路上,小鳥唧唧喳喳的唱着歌,河水清澈可見,水底可以看到許多五顏六色的小石子,風兒吹着我的臉,簡直沒法比喻。到了車站,正好300路也到了,媽媽扯着我上了車。

  在車上,我按奈不住喜悅的心情向車窗外四處張望,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進了朝陽公園先看到了一個大噴泉,泉水噴得好高好高,我真想進去洗個涼水澡,可是那裡立了一個木牌,上面寫着:“禁止入內。”這四個字,我只好無可奈何的離開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裡面的景色非常優美,白楊樹隨着微風向我們招手,花兒向我們點頭微笑。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那裡有許多小朋友在嬉戲玩耍,這時正好是中午,太陽很曬,媽媽建議我先看一場4D立體電影《深海探險》。

  進了電影場,那裡的服務員給我們每人一個眼鏡,電影就開始了,我心裡萬分恐懼。因為電影里有海蛇、鯊魚、還有一群密密麻麻的小魚。蛇巨毒無比,它張着大嘴,露出毒牙,在我面前晃萊晃去,突然向我臉上滋出毒液一樣的水。尤其是鯊魚咬住一條不大不小的魚時,頓時魚血在我眼前噴出。特別驚奇的是:有魚群游過時,我感覺到大腿間好象真的有魚游過,坐着的椅子也會振動。當我緊張的沉浸在電影的情節中時,只聽一個小女孩被嚇出了哭聲,她喊叫着:“我要媽媽,我要媽媽!”當時我想如果沒有媽媽陪着我看這部電影,我也會和她一樣被嚇出聲來。

  接着,我和媽媽在遊樂場里開心的玩了一會兒,然後媽媽帶着我去了彩虹劇場,看了一個話劇《快樂的漢斯》。漢斯是一個快樂的流浪漢,他非常機智、幽默,什麼都會幹。他還教訓了吝嗇的財主。這個童話劇非常有趣。

  今年的這個六一過得真是快樂呀!

  西頤小學二年級:楊天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