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逛超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逛超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忙忙碌碌的一年過去了,現在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2010年。



  今天,是元旦節,我和媽媽準備去樂購超市大採購。來到了超市門口,哇!人山人海呀,元旦節的氣氛就是熱鬧,你瞧,水果貨架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黃澄澄的梨、有紅通通的蘋果,還有綠油油的西瓜......看了就想拿個大口大口地吃,於是媽媽就稱了幾斤香甜可口的蘋果,我看了牙齒和眼睛都發亮了。接着,我與媽媽到了三樓,三樓是日常用品和服裝,我來到了我最喜歡的學習用品區,這裡的學習用品吸引了我的目光,特別是一支紅色的自動鉛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走近一看,對媽媽說:“能給我買這隻自動鉛行嗎,媽媽?”“行!”我高興地都快跳起來了。我與媽媽推着小推車在超市裡穿行着,不一會兒,小推車裡裝滿了物品,在準備結賬的時候,看見每個人幾乎都有一大籃子的物品,我想:啊,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許多,我們想要的東西都應有盡有,真是太方便了。

  就這樣,我與媽媽高興地提着東西回家了,並且收穫到了元旦節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逛超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