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媽媽逛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逛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陪從廣州來的阿姨去逛街!一大早我六點鐘就起來了!忙這忙那的,急死我也!媽媽突然告訴我今天要和她一起去陪她同學去逛街!原本我是不願意的!但是看在晚上請我吃麥當勞和幫我買書的份上我就跟她去吧! 

  七點的時候(上午)我就和她坐車去興業中(銀華新村)找她的同學張阿姨!和她一起坐車去了珠海市第二中學(老師(媽媽))去玩一下!我帶張阿姨去了生物園!還指了我的二小!可開心了,讓后我們坐公交車去吉大百貨廣場!我還是老樣子去了二樓文華書城去看書!媽媽和阿姨去shopping,我就reading a book!我在看民偵探柯南,可好看了!我一點也不嫌煩看了一本又一本!脖子也看酸了,累死我也!又看了好久我媽媽來找我了!和我一起去吃麥當勞!我要了一個麻辣板燒雞腿堡!媽媽要了一個巨無霸!阿姨也要了麻辣板燒雞腿堡!我便吃薯條,邊喝可樂可飽了!吃完之後就分道揚鑣了!我坐13路,阿姨坐9路!就這樣就結束了! 

  我喜歡今天!我還要快樂過好每一天!我自信!我成功!我能信!YES!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逛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