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當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當小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教鞭經常被別的班老師借走,所以我讓媽媽給我找一根竹棍,這樣,老師不在的時候,我這個班長可以用竹棍敲幾下,嚇唬嚇唬同學們。

  可是哪裡有竹子呢?突然,媽媽想起來,樓下一位退休的老爺爺在草坪上栽了一小片竹林。但是白天去會被發現的,於是,等晚上我學過古箏回來,天已黑了。我和媽媽躡手躡腳地走進竹林,媽媽小聲說:“我找一找,看有沒有枯死的竹子。”還沒等找到,樓梯口的燈忽然亮了。“不好,有人來了,快跑!”媽媽慌張地說。於是,我和媽媽趕緊把放在地上的書包和背包拎起來,撒開腿拚命地跑到我們家樓梯口裡面藏起來。我的心“砰砰”地跳起來,兩條腿也不聽使喚地抖着。我們偷偷地觀察着,原來是一位老爺爺下樓倒垃圾。等老爺爺上了樓,燈熄滅了,媽媽讓我站在原地不要動,她一個人去找竹子。這回還沒等媽媽走到竹林,哎呀!燈又亮了,有人下樓來了,媽媽又嚇得退回來。等那人走遠了,媽媽又走進了竹林,這回還好,終於找到了一根枯竹子,媽媽使勁一折,把竹子折了一截下來。

  我和媽媽匆匆上了樓,到了家我的心好久都不能平靜,當小偷真是提心弔膽,差點把我嚇死,我以後再也不當小偷了。

  安徽省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當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當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