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爸爸的公司舉行遊園活動,我和爸爸早早就來到了活動現場,準備參加遊戲。 

  一開始,來參加遊戲的人還不多,我們首先瀏覽了一下遊戲項目和遊戲規則,哇!這兒的遊戲可真多啊!有投飛鏢、吹乒乓球、光腳背人走石子路、投籃、猜燈謎、“飛毛鞋”、還有套圈......我最喜歡的就是投飛鏢了。 

  遊戲開始了,人也越來越多了,每個遊戲項目前都排着一條長龍,真是人山人海啊!我們參加的第一個遊戲是投飛鏢,輪到我們了,我拿起飛鏢,瞄準靶心一扔,只聽見“嗖”的一聲,差點就射中了靶心!到爸爸了,爸爸拿起飛鏢,一扔,中了黑色圈,哈哈,沒有我厲害。就這樣,我們來回排隊玩了四次。接着,我們又去玩吹乒乓球的遊戲。輪到我們上場了,我猛地吸了一口氣,一吹,球到了第三個紙杯的水面上,又一吹,球到達了終點——第五個紙杯,成功了!該爸爸上場了,爸爸一口氣就把球吹到了終點,現場的人都驚呆了。後來,我們又玩了投籃、猜燈謎、套圈等遊戲,最後,我們拿了一百多張獎券,換了很多禮品。 

  遊園活動結束了,我們帶着豐富的獎品和愉快的心情,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