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遊園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遊園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雖然天氣陰沉沉的,但我們心情不錯,照常在學校舉行了遊園活動. 

  一大早,我洗漱完畢,就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往學校走去.到校門口,我遠遠地看見我們的教室里都掛着色彩鮮艷的氣球,五彩繽紛的綵帶,讓人一看就會打起精神來.我昂首挺胸地走進美麗的校園,走到教學樓下,就聽見同學們朗朗地讀書聲.我想:啊!我是不是遲到了.便向教室奔去,拿起書讀起來.當時我比劉翔還跑得快. 

  遊園活動開始了,同學們陸續從教室里奔出來,猶如猛虎下山一般.他們有的猜謎語,有的投籃球,有的點鼻子,有的投乒乓球……我來到最為熱鬧的地方-----猜謎語.便開始猜了起來.忽然有一個謎語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是這樣問的:我國的四大發明是什麼?我當時已經在心裡想好了,分別是:造紙術,印刷術,火藥,指南針.我擠進人群,正要向老師對答案,沒想到有位同學搶在我前面先跟老師對了答案,我失望地擠出人群. “左左,右右.”這是誰的聲音?我循着聲音望去,哦,原來是點鼻子遊戲啊.看起來很有趣,我的參加了.我被老師用毛巾蒙住了眼睛.好黑啊!我隨着同學們的指揮走過去點了一下,解開毛巾,一看,哈哈大笑,點到了它的耳朵上.我雖然沒點中,但是我相信自己,再來一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點中了,贏得了不少“戰利品”.接着我又來到了投圈圈這個遊戲,拿了個圈,一投,投中了,又得到了一些“戰利品”遊園活動還在進行中…… 

  今天,我們收穫的不僅是糖果,最大的是收穫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遊園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