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園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園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少年宮出發到花台山公園參加遊園活動。山上人頭攢動,彩旗飄揚,山上的活動豐富多彩,情意盎然,頓時整座山成了歡樂的海洋。 

  活動的項目有集體拔河、轉呼拉圈、無敵風火輪……我最喜歡的當屬智力拔河、帖鼻子和集體拔河了。我興緻勃勃地走向智力拔河的遊戲現場,那裡熱鬧非凡。我心裡想:如果對手很強,那該怎麼辦呢?但我還是拿起繩子跟哥哥姐姐們比賽了。只聽一聲哨響,我便使出渾身力氣,無奈他們人高馬大,而我的力氣太小了。此是我急中生智,先讓他們“互相殘殺”,等他們力氣快用完的時候再來個措手不及,我按照自己琢磨的去做,果然我贏了。此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我帶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貼鼻子的遊戲現場,那裡一片歡聲笑語,有的說:“貼錯了,貼錯了。”有的說:“哇,真棒!”也有的說:“別害怕,去試試吧!”我排了很久的隊才輪到,我用紅領巾蒙住眼睛,上前跨了二大步貼到了小豬的鼻子,只聽邊上的人說“你真棒”,此時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接着我又到了集體拔河的遊戲現場,兩個隊正激烈地角逐着,我和其他的小夥伴也努力地往後拔,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贏了!我不甘示弱,一連闖了三關,我厲害吧!接下來的遊戲精彩紛呈,我感覺都非常好玩,這是一個快樂的下午。 

  這次活動不僅鍛煉了我們的體育素質,還給我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園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