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遊園活動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來了,我們班準備舉行一次遊園活動。同學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巴不得早點參加遊園活動。 

  下午兩點,遊園開始了。首先,陳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接着選了幾位同學來當這幾個遊戲活動的負責人。 

  陳老師讓我和陳若穎做夾彈珠的負責人。 

  遊戲開始了!我和陳若穎負責的遊戲項目排的人最多了。看來她們都喜歡玩夾彈珠了。第一個夾彈珠的是章意楊,只見她沉着、穩重,拿起筷子,輕輕地一夾,一顆彈珠就夾上來了,二顆、三顆……眨眼功夫就夾上了五顆。第二個夾彈珠的是孫雨沁,只見她臉色蒼白,小手不停地在抖動。她費了好大力氣,可是連一顆也沒夾上來。我問她:“今天你怎麼了?’’她說:“因為我太激動了,所以手一直在抖動。”我說:“你可以排在後面,再夾一次,好嗎?”她說:“好!” 

  時間過得飛快,兩節課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整個班級到處是歡聲笑語。 

  遊戲結束了,同學們都領到了糖果。最多的同學有五六顆,最少的同學也有一顆糖。 

  啊,“六一”的遊園活動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