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的遊園活動 陳奕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遊園活動 陳奕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學校里傳出來了一陣陣的歡笑聲,哦!原來,今天是“六一”兒童節。 

  “六一”的前一天老師說:“明天就是你們一年一度的兒童節,老師在這祝:“你們節日快樂。”你們明天準備好三樣你們愛吃的零食來學校,與你們的同學們共同分享。”晚上我和媽媽去超市,挑了星球杯,薯條和一包呀土豆。

  第二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走到教室門口,看見昨天全班同學一起裝飾好的班級,顯得異常熱鬧和漂亮了。不久,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班上。我們的班主任林老師也帶着她那活潑可愛的兒子,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隨後,章老師也走了進來。老師給我們祝賀我們節日快樂以後,我們就開始分享各自零食,大家吃得非常開心。

  我們在班上分享完食物后,遊園活動才真正開始了。我們手上拿着老師發給我們的五張遊園票,大家開心的心情一下子釋放出來 。我先選擇了玩投球,結果沒有投中。接着,我和我的鐵哥們——鄧楷,一起玩了夾氣球。我們倆緊緊地把汽球夾在我們後背,然後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地走着,忽然,鄧楷脖子可能酸了,扭動着他的脖子,可意外就要姓了,夾在我們後背的汽球不聽我們的指揮,它差點兒就從我們的後背跑了。我大叫:“鄧楷你搞什麼呀?小心呀!”但是,這意外還是在我們互相配合,默契地把汽球重新挽留在我們的後背,就這樣我們倆共同度過了這個難關。我們繼續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闖關了。於是,我們在老師地那兒領到屬於我們共同的收穫。接着我拿着剩下的三張票參加了,黃思睿那兒的水中吹乒乓球,鍾雪平那的吹杯子還有踩汽球。我開開心心的拿着這五張遊園票,順利地完成這次的活動。全班同學都在講着自己在活動時的經歷,又精彩又快樂。

  “六一”快樂無比的“六一”,這是我們每個兒童心裡最難忘,最快樂的節日。每一個“六一” 都是我們美好的的回憶,也會在期盼下一個“六一”的到來。我們在這個美好的時代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遊園活動 陳奕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遊園活動 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