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買葯 標籤:買葯作文

  在一個夏天的晚上,小紅冒着風雨趕到了為民藥店。進了藥店,小紅着急地說:“阿姨,我媽媽感冒發高燒,請給我拿盒葯吧!”阿姨說:“就拿康泰克吧。”小紅趕忙付了錢就向門外走去。阿姨趕緊說:“小朋友,先別走,我給你一把傘用。小紅連忙說:“謝謝您,阿姨。”小紅迎着風雨,跑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想:“藥店的阿姨真是個好人啊!”小紅回到家以後,媽媽看到小紅渾身都濕透了,心疼地說:“孩子,看你下着雨還去給我買葯,被雨淋壞了吧?孩子,你真得長大了。”小紅說:“媽媽,這是我應該做的事。什麼也別說了,趕快吃藥吧!”說著給媽媽端來了水,幫媽媽服下了葯。

  這件事過後,藥店的阿姨和媽媽都誇獎小紅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買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