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郊外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外一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一碧如洗,正是郊遊的好日子。吃過早飯,我興緻勃勃地來到郊外玩。

   郊外的景色可真美呀!一棵棵樹木抽枝展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陽光。一陣微風吹過,滿樹的葉子“沙沙”作響。幾條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着。它們有時停下來,有時在水裡轉圈圈。一群群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回家的感覺可真好啊!”遠處的山,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可真美啊!山的後面,是一片桃花林。瞧,桃樹開出了粉色的花朵,遠遠望去像一位美麗高貴的桃花仙子,在翩翩起舞。蜜蜂和蝴蝶像是接受過邀請似的,風風火火地趕到桃花林,有唱又跳,好像過節一般,那場面別提多美了!這兒的景色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留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郊外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外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