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俗塵世外一場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俗塵世外一場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佇立高台之上,看着一場匆匆的戲,旁觀者清,入局者迷,她已將這一切看得透徹,縱然有萬般無奈,她仍無法踏入這凡世,你不能再呆在這兒,你不能再呆在這兒,看到那一片繁花似錦,綠草如茵的地方沒有,是那兒,就是那兒,自由呵,自由!

  她垂下頭不言語,輕輕搖曳着,似乎隨着窗外那柔柔的風一起擺動,綠色的長裙在起舞,婀娜多姿,她高台上旋轉飛舞,她的手臂向外伸展着,她要擁抱,擁抱那片美麗的大地,嚮往着!嚮往着!

  一個影子將她擋住,她的面前不再是那片美麗的地方,只是個巨大的影子,豆大的水滴自頭上落下,她仰起頭來,早已蒙上了一層淡淡的灰的身子瞬時被那千萬滴的水洗的透徹,在陽光下,手掌心的水滴反射着耀眼的光芒。啊,這光芒是多麼美,她幾乎陶醉了,她默默的吶喊着,她嗅到了那來自窗外陽光的氣息,那樣芬芳。

  那是什麼時候來的這兒的呢?她不曉得,也不必曉得。當她還依偎在她母親的懷裡時,就已經到了這兒,當她小心翼翼探出自己小小的頭時,她便已經在這個小小的高台上,陪伴她的,只有與她曾經一樣高的那些忙忙碌碌的身影,還有偶然飛進來的不速之客。如今她的身子已經有窗戶的四分之一高了,不再是那個小矮子,她也終於看到了遠方的景色。每當風兒吹進來時,她便會搖起身上的一片片嫩綠色的首飾,嘩啦嘩啦,告訴所有人他有多快樂,而當暮色降臨,黑暗統領着一切,就連房子都穿上黑色的西裝,她就會看着窗外的星星,看着它們一眨一眨,默默的訴說自己的悲哀,她會嘆氣,卻不會去訴說。

  他只是一盆小小的盆景。

  有一天,或許夢想也會實現,但是,什麼時候,這就說不準了。

  遼寧葫蘆島葫蘆島楊家杖子開發區完全中學初二:夜雨聲煩

您正在瀏覽: 俗塵世外一場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俗塵世外一場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