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豐碩金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碩金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果園裡碩果累累,蘋果紅紅的,香蕉黃黃的,柿子紅彤彤,梨子香香的,菠蘿甜甜的……好一派豐收的景象!瞧,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就像一個個小朋友的紅臉蛋,躲在樹葉里,它們你擠我碰,爭着用雙手拔開樹葉往外張望,欣賞着這美麗的世界呢!一串串香蕉掛在香蕉樹上,遠遠望去,那香蕉樹真像一棵“月亮樹”啊,“月亮樹”上掛着許許多多的“小月亮”,漂亮極了。看,不遠處還有一棵棵柿子樹,那柿子樹在風中搖曳,像火焰一般,許許多多的柿子掛滿枝頭,紅艷艷的,像極了一個個紅燈籠。還有那一棵棵的梨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像晶瑩剔透的紫水晶,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們個個精神抖擻,顯示出成熟的喜悅,都爭着讓人們去摘呢,好讓人們品嘗到自己的香甜。瓜果飄香的果園,像是在告訴人們——收穫的季節來到了!

  秋天真美啊!她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充滿生氣,也不像綠樹成陰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卻以獨特的風景和香甜誘人的果實吸引着人們,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我愛你,秋天!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豐碩金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碩金秋 暫無評論